ページ

2013年3月21日木曜日

新加坡五天遊 - Universial Studio Singapore

這次去新加坡沒有甚麼準備, 因為主要的行程只有兩個, 就是Univeral Studio和Legoland...五日四夜裡面, 頭尾兩天都沒有特別行程, 餘下的三天有兩天都要去樂園玩, 只剩一天時間留在城中心走走...

對於各種樂園, 我一向沒有太熱衷, 因為所有心臟病, 小孩和老人家不適合玩的遊戲, 我也不喜歡...在遊樂場裡面, 我最喜歡的遊戲有兩個, 分別是merry-go-round和小飛象....在日本, 花一整天時間去樂園是很奢侈的一回事, 意外地我從前跟親戚去旅行的時候有去過Disneyland和Disney Sea...Universial Studio是第一次去, 澄太后問我, Universial Studio和Disneyland哪一個較厲害...我反問:"厲害的定義是甚麼?"...論可愛當然是Disneyland, 但像Universial Studio有Jurassic Park, 恐龍的殺場力當然比米奇老鼠厲害...



要去Universial Studio Singapore, 首先要坐MRT到harbour front站, 轉乘Sentosa monorail到waterfront站便到...門票SGD79一位...進去之後, 先是看到一系列的商店...我們在那裡遇到功夫熊貓, Marilyn Monroe以及科學怪人...

向右轉是New York area, 那裡有Sesame Street的figure和遊戲, 我們遇上了cookie monster...



繼續往前走, 是transforma的4D遊戲, 坐在車廂裡面看4D影片, 遊戲車會配合影片內容移動, 緊張刺激得來不會很可怕, 是很有趣的一個玩意, 頗推薦大家去玩...



差點忘了說, 這次的同行者除了澄太后之外, 還有剛剛上星期在窩邊草系列中粉墨登場的兩位好姊妹Janice和Candy...Candy和我一樣不太能玩過山車之類的玩意, 於是陪澄太后的任務就交給Janice姐了...樂園裡的過山車有紅色和藍色兩款路軌, 紅色是一般過山車設計, 藍色是沒有車廂, 即是雙腳懸垂的設計...





之後我們經過Ancient Egypt area, 但Janice和Candy似乎興趣不大, 本來她們想玩在The Lost World的那個類似激流與滑浪飛船混合版的東西, 但排隊的人很多, 於是我們直接走到Far Far Away area, 即是Shrek城堡的地方...那裡有4D影院, 也有跟史加克和費安娜公主拍照...本來我們還看到貓貓, 但當時剛好在吃午餐, 外面又烈日當空, 大家都不想動...Far Far Away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area, 因為那裡有Gingy...我買了匙扣和摺扇...





下一個區域是Madagascar,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area...有類似小熊維尼那般邊坐火車邊看故事的玩意之外, 還有merry-go-round...



我們走到Hollywood area, 看了一個音效和視覺效果示範的show...最後Janice姐和Candy似乎很累不想再走, 於是我們便一起離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