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3月31日日曜日

201303蘇州生活雜記 (3)

2013/3/23 (sat)

睡醒之後洗頭, 早餐時間只剩十分鐘, 決定放棄, 幸好我前一天早有準備...

之前同事給了我兩張電影院的換票卷, 10:30am有Die Hard5, 10am出門去科文中心...



電影嘛, 緊張刺激沒有冷場, 最初的十多分鐘覺得有少許胡鬧, 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娛樂...

在科文中心裡有一個小型的美術館剛好做展覽, 反正免費入場, 不看白不看, 走進去繞一繞也好...



展品也有些不錯的, 特別是帶點surrealism的某幾張畫作...



午餐去了安薇塔英國茶館, 之前吃過裡面的tea set和waffle, 發現還是scone做得最好...我要了一份scone和lemon and ginger tea...







一邊等, 一邊看書...吃完之後, 本來還可以多待一會, 但旁邊桌的那個女生講話太吵, 破壞了我的興致...

我走到地鐵站, 坐車到時代廣場...蘇州地鐵開了將近一年, 我才第一次有機會坐...



在超市買了兩個布丁, expresso味有點怪怪的, 芝士味則非常精彩, 上半部份是芝士味, 中間夾著蛋糕, 底部是vanilla布丁...



回酒店之後不斷看日劇, 晚上把前一晚的豆苗和土豆皮弄熱做晚餐...

為甚麼我可以在酒店翻熱食物? 因為我在網上買了個蒸飯器, 輕盈小巧, 又比微波爐健康...本來是買回香港用的, 正好可以試機...

這天走進了兩間starbucks都沒看到櫻花expresso mug, 幸好買得及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