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3月10日日曜日

Sabatini - lunch buffet

新加坡的照片剛剛算是整理好,在寫遊記之前,先寫一篇新鮮的飲食日記…

我一直喜歡吃日式料理和意大利菜,聞說Sabatini是意大利菜之中非常著名的一家,終於有機會去試…



Sabatini位於尖沙咀帝京酒店三樓,lunch為half buffet,即是可以order主菜,外加自助餐…



自助餐區的中央,放了很多小龍蝦和蟹腳…龍蝦看上去有點乾身,吃下去沒甚麼味道,還是用芝士焗的最好,可惜這次的menu全都是steamed…

蜜瓜很甜,肯定是進口的上等貨色,與parma ham是絕配…

cheese corner有三款芝士,我選了兩款,味道都不錯…

主菜我選了三文魚螺絲粉,比想像之中好味…三文魚看上去的份量不多,但吃下去有很濃的三文魚味,意粉是al dente口感,軟硬度適中,是當天眾多吃過的菜色中最能顯出Sabatini的功架…

甜品部份也相當精彩,tiramisu的蛋糕部份略嫌少了一點,但味道整體來說很好,而且有其自家的特別口味…mille feuille的酥皮雖然不夠鬆化,但custard的部份奶味足,帶點vanilla香,吃下去的味道很清新,不會覺得太甜…panna cotta能看得出放了不少vanilla seeds,口感軟滑…

focaccia我沒有拍下照片,外貌普通但味道相當不俗,我拿回坐位後主菜剛到,focaccia放涼了但仍然鬆軟,麵粉裡面混著香草味,可惜只有蘑菇湯,否則送蕃茄忌廉湯是一流享受…

整體而言,食物都能表現出餐廳有很穩健的基本功,可是第一道放進口的小龍蝦先入為主地扣了印象分,撇除這一道菜,大部份菜色的確能表現出Sabatini比一般意大利餐廳高出一個層次,而且侍應生的禮貌和服務都算周到,感覺是滿足的一餐,不過以它的定價來說,這是應該的…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以前嘅龍蝦係焗嘅,而且都係任叫。以前冇燒羊脾,但主菜有燒牛扒,而PASTA係另外一人一份架,但依家PASTA變咗主菜喇。唉!
    [版主回覆03/10/2013 22:55:44]龍蝦還是焗的好食…pasta又的確非一般的高水準,姑且原諒佢

    返信削除
  2. 當年我响SABATINI食嘅燒牛扒同PASTA到目前為止係我食過最好味嘅~~牛扒,連君悅嘅STEAKHOUSE都唔及佢。
    [版主回覆03/11/2013 00:08:29]pasta是前所未有的美味,不過當天的款式裡面只有三文魚一款我可以選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