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3月25日月曜日

新加坡五天遊 - Legoland

我一而再, 再而三地說自己有點後悔答應這個新加坡之旅, 因為這一次quota可以用來去很多其他更想去的地方...不過, 每次想到最後, 我都會安慰自己的說, 為了Legoland, 就去一次!



Legoland位於Johor, 是與新加坡相鄰的馬來西亞城市...我們出發前在網上預約了一個bus tour, SGD63, 包旅遊巴往返新加坡與Legoland以及門票...



有一個疑似領隊的大嬸在集合地點點名, 可是她連點名紙都沒帶來, 幸好當天人數就只有13人, 數齊人就可以上車出發...

由於離境之後又即日再入新加坡境內, 所以記得要帶筆填寫入境表格...

車程在兩小時之內...到達Legoland, 我先到miniLand拍照...有朋友說可以的話比較想去英國或是丹麥, 我又何嘗不想? 但路途遙遠, 而且成本高昂, 只好近近地先去馬來西亞的這個看看...miniland的模型都是亞州建築, 看到雙子塔怎及得上巴黎鐵塔興奮? 我明白的...













legoland內的遊戲都是較適合小孩子, 最刺激的只是一個荔園level的過山車...那個Lego Kingdom area內的商店有賣各款mini figures, 如扭蛋原理, 16款figure放在密封包裝裡, 憑運氣抽的話, 抽中自己想要的款式機會率很低...意外地, 收銀哥哥自動請纓替我抽, 我告訴他想要哪一款之後, 兩個收銀哥哥努力地捽每一包figure, 最後替我抽出了chicken man...我沒有即時拆開, 回到香港之後發現果然沒錯, 強!



順帶一提, legoland位於馬來西亞, 物價指數比新加坡要低, 食物的質素和價錢都比Universial Studio討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