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3月1日金曜日

新加坡五天遊 - 契機

明早, 我會出發往新加坡...

這次的旅程早在半年前已經定了, 當時有budget airline減價至機票連稅只需$1130...本來再便宜我都不會想去新加坡這個悶蛋地方, 但是為了Legoland, 破例一次...

大學畢業之後, 這是第一次跟朋友去旅行...

旅行, 我只跟家人去, 要不就是自己去...

畢業那一年, 我與三個同學曾經商量過要一起去日本, 一邊討論行程, 一邊感到很麻煩...四個女仔, 第一次自由行去日本, 想做的事情太多, 要達成共識比登天更難...有人想去disneyland, 有人想去disneysea, 也有人想去環球片場, 煩死了...我不喜歡拉拉扯扯, 於是毅然退出...

自此之後, 我再也不想跟朋友去旅行...

這次會答應朋友邀請, 是因為新加坡是一個我完全沒有期望的地方, 無論她們要提議到哪裡, 想到哪裡吃東西, 我都可以配合, 前題是大家有了共識一定會去legoland, 這就足夠了...

by the way,明天會如常更新窩邊草物語,有興趣的朋友(有嗎?)密切留意下集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