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8月15日日曜日

【小熊人擂台賽】(2) - 顏色

我的小時候是粉紅色狂, 不過究竟狂熱到甚麼程度, 已經沒甚麼記憶...


中學的時候, 相信大家都會有差不多的經驗, 就是會被隨機分派到不同的house, 每個house都有其代表的顏色, 而我所屬的house的代表顏色是藍色...不知道是歸屬感還是人大了心態改變的問題, 我喜歡上藍色...


常說藍色是憂鬱, 我卻覺得只有blues代表憂鬱...談到憂鬱, 應該是灰色更貼切吧...


看到藍色, 就會聯想到藍天白雲, 或是廣闊的海洋, 心情也會隨之而放鬆下來... 


不過, 衣服卻很少穿藍色, 除了牛仔褲之外, 我的衣服都是黑白灰為主...沒法子, 黑色, 總是比較professional, 也比較瘦...


我本來出此道題目, 有不少對藍色的事情想說, 但原來, 有很多blog友都所見略同, 所以不重覆了...想不到, 有那麼多朋友喜歡藍色; 想不到, 也有人聯想起"深藍"; 想不到, 也有人聯想到"有人喜歡藍"; 想不到, 也有人聯想到blues;


即使, 想寫的事情被其他人寫了, 這道題目卻再次讓我感到海內存知音這回事...


4 件のコメント:

  1. 目前為止是藍色佔大多數呢! BTW,你提醒咗我,中學時代我都係藍社架!
    [版主回覆08/16/2010 19:21:00]中學時代, 社是以德智健勤命名的...
     
    相信有接近半數都是藍色呢, 平日生活上又唔覺wor, 莫非物以類聚?!

    返信削除
  2. 的確幾乎所有人都說喜歡藍色呀! 我又很少穿黑色, 尤其是夏天, 即使要穿套裝也會選米色系. 我中一的時候, house 也是藍色. 後來轉校後, 卻是啡色..... 我就無法愛上啡色.
    [版主回覆08/16/2010 19:23:00]我曾經是不論夏天冬天都穿黑色的, 近來春夏開始改穿bohemia或者碎花...
     
    啡色的話, 我只愛dark chocolate

    返信削除
  3. 黑色也是我的至愛,至於粉紅色就~~~~no way啦!
    [版主回覆08/17/2010 08:50:00]我還以為, 每個女孩的小時候都總會曾經喜歡過一下粉紅色...

    返信削除
  4. Blues我聽得好開心, 一啲都唔憂鬱, haha~ 其實我仲想講一隻叫Deep Blue嘅酒, 係第一隻中國葡萄園(怡院)釀製嘅酒可以進駐半島酒店同埋國泰頭等倉~
    [版主回覆08/17/2010 08:52:00]我聽blues也不會太憂鬱, 但也不至於開心, 反而, 有種relief的感覺...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