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8月16日月曜日

天使のわけまえ - 總評

天使のわけまえ(中譯: 天使之享), 是夏季日劇中最早落幕的一套, 原因是這套劇只有五集, 是相對較短的一套劇...


內容大要在初評時已經提過, 這次就主要談談感想...


這套劇是小品溫情劇, 情節難免有點兒陳腔濫調, 偶爾會感到悶...幸好的是只有五集, 而且題材比較特別的是, 裡面的人情味都是從陌生人的關係開始的...第一集尾段開始帶出以食物去溫暖人心, 以及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不過劇集的後半部就有點失去了焦點, 純粹是女主角面對未婚夫回來後的決擇, 煮食的橋段突然斷了, 失去連貫性...


雖然說不上是必看, 但若當作消遣也未嘗不可...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出還真的提不起興趣看
    我暫時覺得這季Gold最出色,雖然常常會講道理,但她的道理和常人有些不同,但又非常有意思,所以不會覺得難頂
    而最期待嘅瑩之光,反而覺得劇情太鬆散,冇個樣整個樣,個人覺得只能靠睇演員來繼續下去,有點失望
    [版主回覆08/17/2010 23:11:00]這套提不起興趣也是正常的, 我雖說是看足全套, 一般也是邊看邊做別的事情....
     
    我都係最喜歡GOLD, 我覺得講道理沒問題, 最緊要是言之有物, 雖然當中的理論欠了點連貫性, 但很有共鳴...螢之光我就一直都沒抱太大期望, 所以還好, 但感覺太多搞笑, 太少insights...

    返信削除
  2. 原來只得5集!咁我快d睇完佢先!
    [版主回覆08/24/2010 10:34:00]係呀, 一個週末就可以KO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