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8月21日土曜日

【小熊人擂台賽】(3) - 小遊戲

這個題目有點難, 因為我不是一個太會玩耍的小孩子...


妹妹比我年小七年, 我自小就是獨個兒玩, 所以是個超級電視迷...未升小學, 不同科目不同年級的教育電視就已經看到滾瓜爛熟...其次是玩家裡的那個小型電子琴, 再有時間, 一般都是看書...


小時家貧, 本來就沒甚麼玩具...爸媽要上班, 平日都是跟祖母二人在家, 實在沒甚麼可以玩...


談到小遊戲,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呢...我曾經很喜歡玩扮演老師遊戲, 爸爸送了一塊白板給我默書時用的, 平日有時會用來做角色扮演, 拿著學校的教科書, 跟著內容對著毛公仔講書...


其實這個遊戲都不錯, 可以順便溫習喔...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跟你又多一樣相似:我都會對住公仔教書!
    [版主回覆08/24/2010 10:13:00]我估好多女仔都應該有試過, 就連我那個不喜歡讀書的妹妹都有做過, 雖然我相信她的重點是在於可以罵人 :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