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27日土曜日

18th Little Life - 小渴望

最近的小渴望是 - 時間



工作太多, 新同事雖然不差, 但能幫輕的始終有限...很想在年底之前趕起多一點, 讓新的一年輕鬆一點....


日文課又再開始, 雖然已經考了二級試, 之後的一年課程都不會有太大壓力, 但有感自己的基礎不怎麼好, 對於之前學過的文法和詞彙, 很想有系統地溫故知新一下...這件事已經說了很多遍, 至今的進度卻不太理想...


出差三星期回香港, 重新開始練琴...老師說明年考四級, 到現在對鋼琴考試仍然沒太大概念的我, 只希望練習練習再練習...


兩個月前, 開始了布藝製作, 一件作品一般都需時三四小時以上, 但是就在那一段時間裡, 可以專心一致做一件事, 忘卻工作, 忘卻壓力...



除了布藝製作之外, 最近很熱衷的另一件事是: nanoblock...也可以說是我另一個小渴望


最初是同事為佈置辦公室位置而認識這玩意, 我對動物系列的興趣不大, 本來不以為然, 後來知道原來有建築系列, 玩物喪志的因子一發不可收拾...





別忘了, 還要寫blog...每個星期一篇"小熊人", 每兩個星期一篇"Every Little Life"...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個鐵塔好靚啊! 我是鐵塔腔的,看到鐵塔就喜歡~這次還要是lego的鐵塔(我也喜歡lego)XDD
    [版主回覆11/28/2010 00:45:00]你可以去log-on睇下呀, 除左tokyo tower之外, 仲有巴黎鐵塔...

    返信削除

  2. 睇到鐵塔本身都無咩野, 但連淺草雷門都有......... 搞到我又有少少興趣tim!
    [版主回覆11/30/2010 11:07:00]我最初都係因為雷門才對nanoblock有興趣, 不過砌起之後, 我就覺得三set都好好睇...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