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4日木曜日

2010年日本の旅第4回 - 生活雜記 (1)

2010/11/1 (月)


Long weekend之後又回到工作...上班的路已經走過不少遍, 就像平常上班的感覺一般...


audit在星期四才正式開始, 這天的上午, 難得有點時間, 可以回覆上星期五累積下來的email...


放那麼的一天假也忙成這樣, 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放一個星期假會怎麼樣...


下午開始跟同事做briefing, 講解一下之後要留意的地方, 以及policy requirement等等...轉眼就到下班時間


東北的冬天, 四點半左右就開始天黑, 下班從公司去巴士站的路黑得伸手不見五指, 幸好我已經走過很多遍...晚上冷了很多, 下車之後, 我在JR站的地庫找地方吃晚飯, pastel好像不見了, 換成了另一家cafe...


我點了french toast和菠菜芝士omlette...



omlette不錯, 但特別想推介的是以下的french toast



西多士大家吃得多, 這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但沒有熱氣的感覺, 還非常鬆軟, 麵包內的空氣很多, 所以吸收了很多蛋漿, 口感有點像麵包布丁...



吃飽之後, 我趕到書店, 選了一本手作書, 然後回酒店...


這天是星期一, 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可以看SMAPxSMAP喔...最近工作忙, 日劇都少追了幾套, 練琴, 準備日文試, 弄手作等等, 之前有兩三集SMAPxSMAP都未有時間看, 有種"很久沒見"的感覺...


不記得從甚麼時候開始, bistro SMAP從二對二的比賽變成了個人賽, 我還是喜歡看他們組隊對伍呢...


歌唱部份請來西野アナ, 她的歌挺好聽, 但說到歌藝, 個人就只覺一般...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唔食西多,但見到呢個西多都覺得好吸引喎。如果再有機會去仙台都想試一下。
    [版主回覆11/05/2010 09:16:00]我覺得就算不加糖漿都ok, 而且跟香港的西多感覺很不一樣, 不會覺得很熱氣...
     
    有機會的話, 絕對推薦你去試下, 在車站地庫不難找的, 最初還以為是連鎖式經營, 但我問過店員, 全國只得一間, 沒有分店,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