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9日火曜日

2010年日本の旅第4回 - 生活雜記 (4)

2010/11/5 (金)


有感自己記性越來越差, 遊記再不寫快一點, 我應該會完全記不起自己做過些甚麼...加速加速, 但工作很忙呀, 下班後又忙逛街看日劇, 週末又要去遊覽...work hard, play hard...


我決定把標題從"工作雜記"改成"生活雜記", 反正大家對我的工作應該興趣不大, 我也無謂在工餘時間回想工作的事情...


星期五在辦公室做了些甚麼, 真的沒印象了, 只是記得一直都在忙, 每逢interview的空檔, 就趕去看email覆email...


下班之後, 我約了爸媽晚飯...這天, 選了在PARCO樓上的一家日本料理...點了一個骨膠原火鍋, 芝麻豆腐, 稻庭烏冬和抹茶芝士蛋糕...


火鍋主要是肉丸和雞肉, 我沒有吃...其餘三款都很好吃, 不過忘了拍照


吃飽之後, 我們又去了100yen店, 又去了3coins, 我買了縮骨遮和一條圍巾...


慢慢走回酒店, 我把之前買的書和nanoblock拿給爸媽, 讓他們之後先替我帶回香港, 之後就各自回去休息, 約好時間第二天出發觀光活動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之前你在 我的BLOG 裡留過言的~ 其實一直都有在追看你的BLOG~我很喜歡看你寫工作啊~~ 其實頗為羨慕你的工作,雖然忙,又要出差,不過感覺到你在工作中很有滿足感呢!
    [版主回覆11/10/2010 08:26:00]記得...謝謝你來留言喔
     
    其實如果你之後會投身audit, 生活也是差不多的, big 4的生活不易過, 但捱過也是一種體驗...
     
    出差, 要斷六親ga, 不過每件事都有pros and cons的, 沒甚麼工作是不辛苦, 不如從工作中找自己想要的, 享受付出的過程和滿足, 無謂難為自己

    返信削除
  2. 我極少在blog 提工作的事,是因為我放工之後, 根本不想再想工作的事. 我見到同事以外的朋友, 也多不主動談. 談了對方也不會明白.
    話雖如此, 也沒有特別不想看你寫工作的事. 基本上你寫什麼也有看, 只是未必每篇都有特別想說, 所以不會留言而已.
    [版主回覆11/11/2010 10:41:00]其實我都不怎麼想在下班之後回想工作的事情, 只是偶爾覺得壓力太大要抒發, 或是在出差時遇到有趣的事情才會分享一下...
     
    我自己都是別人blog的讀者, 都不一定每篇都留言, 所以明白的, 但紫熊的博文我也是每篇都有看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