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15日月曜日

2010年日本の旅第4回 - 生活雜記 (5)

2010/11/9 (火)

生活雜記(5)不見了?! 非也, 只因星期一是SMAP day, 我把它放到SMAP Life的分類去了...

最近的天氣跟女性情緒很相似, 善變又dry...突然下雨, 突然又陽光普照, 早上的時候還有十幾度, 晚上下班又剩下幾度...房間乾燥的程度是一晚可以給我蒸乾半杯水!

到了這個星期, 我慢慢掌握到工作的節奏...早上甚麼都不管, 先清email, 下午就抽空旁聽interview...中午的時候, 因為有時差, 我還可以有十數分鐘的時間上網小休...

今天有排球比賽, 不過我對韓國隊的興趣不算大, 所以晚一點開始看也沒關係, 在PARCO的cafe吃晚餐...




這天的意粉只是一般, 甜品比上次的南瓜批要好, 果然是巧克力比較穩當...







這家店比較好的是環境, 光線充足, 我可以邊等食物邊看小說...在這次旅程開始看的是"悪人", 不過比"告白"的難度要高一點, 因為內裡的人都用九州弁, 有些句子的意思都不太確定, 只是半猜半讀...

電影呢, 同樣timing不太對, 也只能寄望在香港上映了...

回到酒店, 先看球賽, 因為日本嬴3:0, 所以九時之前就完場, 我立刻披上外套又走出去...到大堂才發現外面下著雨, 又回到房間拿傘...

仙台的店大部份都會在晚上8-9時關門, 9時後還能逛的就是bookoff和機舖...

這天再到bookoff, 只相差了一星期的時間, "悪人"的小說竟然便宜了100yen! 幸好我都看了幾天, 感覺沒那麼不值...另外, 找到了"月の恋人"...

回酒店, 看「ギルティ」, 然後在網上看了一會布料...物色布料和手作材料真的很費時, 看到漂亮的布, 要先想想可以用來做甚麼, 再決定買多少, 又要點算家裡有沒有適用的裡布作配搭...我想自己欠的是經驗吧, 多看書, 多做不同的款式, 豐富一下自己的database之後, 應該會好一點的...

我好像忘了自己回香港之後第二天就立刻要考BJT, 日文又應該快要開課, 鋼琴又要練回進度, 之前的針線工具包未完工, 還有一條在下月前要交貨的頸巾未織...

其實回香港都已經是20號晚, 這個月餘下的時間可以做到多少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