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12日金曜日

日本生活雜記 & SMAP x SMAP 20101108

2010/11/8 (月)


之前兩天的步行後遺, 這天的小腿有點痛 >.<


下班之後, 去了"坐和民"吃晚飯...不要問我跟和民有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去, 不過其實這家店很不錯, 價錢也算實惠...






吃飽之後, 在商店街逛了一會, 前一天讓我發現了一家賣藝人照片的店, 但SMAP的照片質素不怎麼樣, 而海報已經有不少在家, 寒舍地方淺窄, 沒多餘地方可以貼了, 還是算了吧...


這天是很重要的星期一, 趁著月九的時間上網上載週末拍的照片, 然後洗澡敷mask等看SMAPxSMAP...


為了看SMAPxSMAP, 我把所有跟同事的飯局都放在星期一以外的日子 :p


這晚的bistro SMAP的嘉賓是竹內結子和桐谷健太, 前者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後者非常有趣, 跟SMAP的互動很搞笑...


想不到的是桐谷健太跟竹內結子是同年, 竹內結子雖然也保養得很好, 但桐谷健太到現在還常常擔演小混混的角色, 早一兩年在Rookies還是超齡高中生...其實他看上去外表也不差, 只是因為常演搞笑或不良少年的角色, 掩蓋了應有的帥氣...


bistro一開始就播放竹內結子跟SMAP在日劇中的合作片段, 到嘉賓走到樓下, 吾郎就說只有他一人沒有跟結子合作過, 剛才片段說SMAP跟她的合作片段, 唯獨欠了他...


另外, SMAP突然四人並排, 做出超帥的表情 (不要說是桐谷健太, 連我看電視都差點被電暈), 後來桐谷健太也加入行列, 中居突然呷醋, 說:"你做甚麼?! 這個位是我的"...


一聽到是pasta對決, 內心已經猜到木村很有機會嬴, 結果?! 不用說啦...


吾郎以之前在意大利料理教室裡學成歸來的作品對決, 木村稱讚他沒有退步, 吾郎說"被拓哉這樣說很高興", 木村看了吾郎一眼, 說:"拓哉?!", 吾郎立刻很乖巧地改口:"木村君", 木村滿意地笑了笑, 臉上彷彿是回應著:"算你啦"的表情...


到試食木村的意粉時, 草彅和慎吾不知在竊竊私語甚麼, 被中居罵說:"客人在試食木村的意粉, 你們倆在做甚麼?!"...慎吾回答說吃了木村的意粉, 因為太好吃, 所以草彅很擔心 (排名最低的要洗碗, 草彅已經洗了好幾次)...


歌唱部份, 必看!!! DJ Kitty cross over SMAP快歌medley, ダイナマイト、青いイナズマ和this is love...木村銀色外套和長褲, 慎吾的闊身背心衫褲, 中居的kitty t-shirt, 都很好看


木村在青いイナズマ裡的"get you"鏡頭, 禁不住想尖叫...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陪舞女子人太多, 最後唱this is love的時候, 很難看得清楚SMAP...不過, 今集的SMAP x SMAP真的很好看, 看完感覺好像充了電一般...明天又努力工作!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對啊今集很好看~說起來,有時他們玩遊戲忘形了會直呼其名,哈~很sweet的~ dj hello kitty 很好看~!(我真的不知道hello kitty會唱歌的XD)木村和慎吾超帥的~~~何止是電子音樂,簡直是「電死人音樂」呀XDDDD 最後的一個shot 看了HD才看到木村去了哪兒 :P
    [版主回覆11/13/2010 18:04:00]我覺得這是木村撒嬌的表現, 真的很可愛
     
    我在日本不能用視頻看, 希望回香港之後可以找以收藏啦...

    返信削除
  2. 安菲,想問一問為何吾郎不可叫"拓哉"而叫"木村君"? 我記得以前小剛也曾在 bistro叫"拓哉"而被木村瞪了一眼!
    [版主回覆11/13/2010 17:52:00]因為木村比吾郎年長, 所以吾郎不應直呼他的名字...正式來說, 在SMAP裡面, 只有中君可以叫木村做"拓哉"...這也是為甚麼, 大家只會要中居做中居, 而不會叫正廣...但因為吾郎和草彅比較無所謂, 所以大家才叫其名字, 實際上, 草彅和慎吾是應該叫吾郎做稻垣君的...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