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1月3日水曜日

2010年日本の旅第4回 - 日光

2010/10/31 (日)


吃過早餐, 我們出發去東照宮...從鬼怒川溫泉有直通巴士到西參道, 用酒店的優惠劵可以900yen乘坐...更便宜的方法是從鬼怒川溫泉坐電車下今市轉車到日光, 然後轉東武巴士...


雨仍然沒有停, 遊覽的心情都有點意興闌珊, 只是簡單地拍幾張東照宮的著名景點...


三猿



雨勢不弱吧...



我一回香港第二天就考試, 除了求個天都應該沒有其他法子了吧...





眠り猫...比想像中小很多...





出發時因為時間緊迫, 我們坐直通巴士...回程時發現還有足夠時間, 於是用便宜一點的方法回鬼怒川, 在車站附近吃了碗豆乳拉麵...



車站附近的自動販売機有以下的飲料...hotcake milkshake,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我是楓蜜糖漿或是熱香餅的朋友吧, 最重要的還是熱飲...味道呢, 就可以可以喝下去的熱香餅...是甜了點, 但也是預計之內, 都只是貪得意...



從鬼怒川去仙台, 可以先到日光, 坐JR日光線到宇都宮轉乘東北新幹線, 但我們為免帶著行李到處走, 於是從鬼怒川溫泉到大宮轉乘東北新幹線, 反正有JR pass, 價錢沒影響, 只是時間問題...


到達仙台已經是六點, 爸媽的酒店就在我所住的酒店旁邊, 這當然是事前安排的啦...settle down之後就出發去dinner...


那是我頗經常去的一家居酒屋, 但因為有個別房間, 所以環境比較清靜...我沒有替所有食物拍照, 以下只是小部份...



仙台名物, 燒牛舌...好不好吃? 不知道...



我的主食...



甜品, 又是豆乳製品...透明的不是冰, 是もち



吃飽之後, 爸媽先行回去, 我就去逛書店...bookoff原來搬了, 幸好就搬在附近, 而且有很大的看板...買了惡人上下集, 二手跟新書價錢不差多少...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哇,原來去左日本!?仲寫得咁咁咁快!
     
    可以喝下去的熱香餅....

    感覺會唔會好怪!?
    [版主回覆11/04/2010 10:17:00]唔寫的話, 去成三個星期, 返到香港更加唔會寫 :p
     
    其實也就是楓葉糖漿milkshake, 都唔會好怪ge

    返信削除
  2. nice photos ... nice blog
    [版主回覆11/05/2010 13:13:00]thanks ^.^

    返信削除